close

2016-07-03 23;19;36.PNG


這次在買iope化妝品的時候
偶然有機會拿到了試用品
韓國蘭芝緊緻型晚安面膜^0^

包裝上的說明是今年新款的水感晚安面膜
把小包裝的樣品在臉上搽上之後入睡,
起來發現效果非常好!!皮膚變得非常水嫩      是一款讓我非常驚訝的產品~~~


是我從今以後要熱烈推薦給朋友們的熱門款 哈哈
韓國蘭芝緊緻型晚安面膜

果然朋友和姐姐被推薦也試用一次之後,
覺得效果真的非常好
現在每天都在熱烈的使用著!


以前蘭芝偶爾會有打折活動
但現在好像沒有打折QQ

我有一次問過店員
只要使用過一次的人,即使不打折,
還是會繼續購買,所以現在不做打折的活動,

但會給非常多的樣品供顧客試用
對我來説樣品和打折我都喜歡,
但首先爲了水分不足的皮膚,所以購買了~~韓國蘭芝緊緻型晚安面膜

 

2.PNG

 


睡眠時候,有修護皮膚精華的作用
隔天早上就像睡的香甜一樣,皮膚顯得清亮又透明的集中水分睡眠面膜!


韓國蘭芝緊緻型晚安面膜有兩種
一個是水感美白,另外一個是水感彈力

因爲價格差台幣90元而已

考慮了之後
因爲我最近愛上美白產品 
所以買了水感美白晚安面膜 哈哈哈

 

3.PNG

 


裏面有保養品用的小勺子
因爲我不是愛用勺子
對我來説沒有非常有用~

 

4.PNG


面膜基本上是凝露型水感面膜, 摸起來就像把水捧在手上一樣
韓國蘭芝緊緻型晚安面膜瓶

瓶身是塑膠製作
使用面膜時不會破壞到裡面,超開心~~

 

5.PNG


還有特別裝保護蓋
感覺更衛生~

 

6.PNG


看起來就像是淺藍色的水感凝膠, 耶~~~
因爲色彩很清涼,在夏天使用剛剛好
要怎麽説呢~?就感覺夏天比冬天還適合

 

7.PNG


看起來像彈性的果凍
但用手指摸的感覺有點淡

感覺會啪的一聲~掉下來
味道也很清爽又充滿水分感
在手上搽上去,馬上有清爽的感覺


因爲感覺放在冰箱裏保存的話,更好用
所以我放在冰箱裏保存


對被夏天熾熱的太陽傷害的皮膚
使用在冰箱裏的水感凝膠是最棒的~

 

8.PNG


搽上去之後皮膚不會馬上吸收
輕輕的多拍幾次,吸收的比較快
輕拍的話吸收的非常快


搽完之後感覺好像包上一層水分膜一樣
因爲會感覺稍微黏膩, 
所以做為晚安面膜使用剛好~

 

9.PNG


雖然擦上了不少的量
但因為非常快的吸收所以都不見了~~


因爲沒有過度的油所以用的感覺清爽
可是因爲我保養的時候,和有油的產品一起使用了
所以感覺稍微不相溶
不過還是感覺像在保養品外套上一個水膜
心情上覺得很滿足

 

10.PNG


單獨用這一個的話,有點不夠
好好搽基礎保養品之後再搽上去的話,
隔天皮膚會變得很有彈性喔~~!!!
 


價格便宜, 面膜的量也多, 是一個非常實惠的晚安面膜
我用完之後想再買一盒~!
 

arrow
arrow

    mocking1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